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华泰保险EA门店实现保险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05 09:37: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华泰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近日表示,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在保险服务进社区上下功夫,大力推进社区EA门店建设工作,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手段,全面实施了门对门、手拉手和心贴心的保险咨询、承保和理赔等服务举措,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截止到2018年末,已经在全省各地市开设社区服务型门店116家,真正实现了保险服务到社区、进家庭、暖人心。

据悉,该公司在已经开设的EA门店推出了一系列家庭保险服务产品,并可按居民需求制定个性化的保险解决方案;随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咨询、查询、投保、出单、理赔等一系列保险服务。在这些门店里,社区居民不仅可以买到车险,还能买到量身定做的专属产品,如家庭财产险、人身意外险、大病医疗险、华泰寿险产品以及针对社区周边小微企业推出的“安享”系列产品等,更可以体验到车辆紧急救援、就近办理查勘理赔等增值服务,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即可得到保险服务。

在116家EA门店中,该公司还根据各社区的特点和居民需求,开办了车务相关、日常缴费、快递代收寄等便民服务项目。同时,该公司还与社区、物业和学校合作,积极开展一些公益宣传和公益服务活动,从2013年开始,每年冬季各EA门店都为附近的交警和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热水服务;林甸、肇东、齐齐哈尔和哈尔滨一些学校附近的EA门店,在每年的高考期间推出了免费爱心送考服务,共服务考生100多人次。6年来,116家EA门店便民服务项目服务社区居民近30万人,开展各类社区宣传、公益和服务活动3000余次,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周边企业的一致好评。(吴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