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MDRT会长Ross Vanderwolf:2019年MDRT将加大资源投入,服务快速增长的中国保险业

发布时间:2019-03-05 08:44: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作者:Ross Vanderwolf, CFP

当我2018年9月就任百万圆桌(MDRT)第93届执行委员会会长之际,我回顾过去31年的会员之路,深感MDRT对我裨益甚多。我的成功离不开MDRT社群与组织给予的灵感与激励。我希望能在我的2019任期内,将这份同道之谊与鼓励传递给新会员们。

作为首位来自亚太地区的MDRT会长,我任期内首要任务是推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会员获得充足的学习机会和资源,以匹配该地区快速的行业增长。MDRT正在陆续推出新项目与资源,以帮助各国会员应对金融服务领域的新挑战。

积极参会

MDRT的年会一直以高水平议程和知名演讲人闻名。今年MDRT年会将首次移师美国之外,于9月1-4日在澳洲悉尼举办。届时,世界保险精英人士将在此交流意见、分享案例、达成合作。

除了传统议程,本届年会将增加本地化视角。一如往届的精彩交流机会,著名的主场会议、焦点会议和交流区之外,演讲者还将侧重关注亚太地区的问题、焦点和机会。

我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会,今年更是迫不及待要与家乡的同行们共襄盛举。聆听会员创新思想的交流,不仅是对他们职业与生活的提升,也助推我个人工作和品格的进阶。移师悉尼,有助于年会的巨大影响力惠及更多会员。我预计今年将有很多中国会员参会,我也非常期待能与第一大会员国的同行见面。

在年会之外,MDRT知名的常规会议为全球会员提供了更多精彩选项。我们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各项会议,享受高水平的议程、学习和交流机会。

借助MDRT资源快速学习、成长

我加入MDRT的31年中,保险行业变化巨大,但MDRT始终坚守卓越标准,鼓励像我这样的会员分享方案,享受成功。

中国保险业目前面临着来自于监管、数字化和行业膨胀的挑战。为保证各国会员都能享受到同样的培训,帮助他们职业发展,MDRT每天都会在资源区增加中文文章与视频内容。MDRT分享切实可行的案例、专家资源以确保保险顾问向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在这一竞争激烈的行业里,从业者需要持续学习新技能和策略,以取得在合规、符合道德标准基础上的业务成功。

成功之道:成为MDRT会员

在使用MDRT资源的同时,我也坚持践行其使命和原则,并取得了显著的成长和成功。尤其是“全人”理念(Whole Person concept),它鼓励我成为一名更好的丈夫、父亲和社区成员。在职业上,它对专业性、交流和实践的重视帮助我成为一名更高效的业务负责人和保险顾问。

正因此,我年年当选MDRT会员,更因出色业绩9次获评优秀会员(COT),8次成为杰出会员(TOT)。MDRT帮助我成为一名保险顾问,而我现在荣任其会长。我鼓励保险顾问们跟随我的步伐,成为MDRT会员,实现职业飞跃!

亚太地区会员在MDRT中所受的关注越来越高,现在正是中国保险人士加入MDRT、享受其全球社区的最佳时机。得益于强大的分享和学习文化、专家级别的会员以及分会活动,中国一直是MDRT会员的主要来源国。

一旦成为MDRT会员,你即可享受宝贵的知识与技能,精进服务。

勇往直前,成功触手可及!加入MDRT!

了解更多入会要求及项目请浏览MDRT官网MDRT.org.

关于作者

Ross Vanderwolf,注册金融理财师,生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现任MDRT会长。他31次当选MDRT会员,9次成为优秀会员(COT),8次成为杰出会员(TOT)。他是MDRT基金会白金骑士,内阁协会成员,并曾在其董事会任职。作为一位拥有37年从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Vanderwolf在Rothgard Financial Partners(一家全方位财务规划实践服务供应商)任常务董事。Vanderwolf在MDRT会员生涯中任职于其多个委员会。2014年他获得同名荣誉后跻身“澳洲值得信任金融顾问”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