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信保走进辽宁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19-03-07 08:41: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王国太 特约记者 李敬伟】近日,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辽宁信保”)主要负责人带队拜访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与厅长王大南进行工作会谈,并举行“信保走进系列”之走进辽宁省科技厅活动。

辽宁信保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支持全省科技企业的总体情况,提出下一步合力开展全省科技型小微企业统保工作的方案和思路。王大南对信保在助推科技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好辽宁省外向型科技企业。会谈期间,双方还商议了 “全省科技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相关事项,明确“支持民营企业创新政策辅导”环节信保政策宣介内容、科技型小微企业统保红利发布模式。

其间,辽宁信保沈阳办事处负责人以“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为主题进行培训。培训以政府及科技工作者视角,以“产学研金用”为切入点,聚焦市场,结合全省十几个典型科技型企业案例,介绍了信保政策的职能定位、工作路径、解决方案,为金融与科技联手助推科技成果市场转化、加速全省科技“走出去”工作提出新思路。授课思路清晰、分析透彻,获得聆听者好评。

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郝明、企业服务处处长张开,辽宁信保沈阳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辽宁省科技厅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