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德阳人保“百朵鲜花送雷锋”

发布时间:2019-03-07 20:03: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近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人保财险四川德阳分公司作为志愿服务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德阳市委联合开展的“百朵鲜花送雷锋”活动。

在德阳人保公司总经理助理曹洪的带领下,德阳人保财险志愿小组全员着工装,佩绶带,分列舞台两旁,聆听文庙社区志愿服务队、市人医院雏鹰计划、中建二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鲁鹏鲁事》以及爱心车队等志愿者故事。并为他们以及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敬业奉献,在社会公益、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等方面涌现出来的50位身边“活雷锋”送上鲜花和人保礼包致敬。

近年来,德阳人保在志愿服务及公益捐赠方面积极作为,全市系统开展志愿服务两百余次,公益捐赠50余万。(文萍/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