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不断提升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9-03-07 20:00: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近日,鼎和保险公司召开了总部支部书记述职暨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14家分公司及直销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会。

会上,鼎和保险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公司领导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随后,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责任制考核情况,尤其是对党建考核情况不理想的单位进行了点名通报,传导考核压力、激发工作动力。

据了解,会议还就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建设服务改革发展、经营中心任务不偏离,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来衡量党组织的战斗力。二是重点是抓住“一条主线、五个重点”,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升。(一条主线,即把“深度融合”作为提高党建质量的主线;五个重点,即政治建设、三基建设、文化建设、主题活动、从严治党。)三是树立质量导向、问题导向、特色导向、考核导向,来保障党建质量提升的各项工作。

鼎和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质量推进2019年度党建工作,是鼎和保险公司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中型保险公司建设。(张龙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