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财险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20:00: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3月8日,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工会特别策划了“巾帼竞芬芳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早上,黑龙江分公司的男同事穿上事先准备的玩偶服装早早的就守侯在职场门口,为靓丽的女神同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庆祝“三八”节特别晨会中,该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波代表总经理室领导,为全辖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侯,肯定了所有女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表示,今年是太平财险由大走强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女同胞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大胆创新,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发挥自身优势,为太平发展壮大再添光彩。会上,对荣获“巾帼楷模”“巾帼标兵”“巾帼能手”称号的优秀女员工进行了表彰。

该公司特别邀请资深形象老师,从妆容设计、化妆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女员工们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