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9 19:12: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史方舟 摄影报道】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于3月9日15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4名全国政协委员在会上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杨伟民就“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就“为中国经济投上信心一票”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陈志列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陈双就“民营企业要在新时代再立新功”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戴北方就“全面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李世杰就“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推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葛红林就“清除‘僵尸企业’处置的三道障碍”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黄先耀就“巩固成果 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刘永好就“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 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蒋作君就“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环境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杨戌标就“真抓实干绘就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蓝逢辉就“减税降费实施效果及政策完善建议”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胡晓炼就“奋发有为 善于作为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发言。


全国政协委员李稻葵就“把握战略机遇 解决成长烦恼 开创中国经济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