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太保寿险举行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2:13:03    作者:张平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行大型“太尊享|邂逅您的美”客户服务活动,公司干部员工及新老客户代表、业务伙伴等300多人出席活动。河南太保寿险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系统工会主席王立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年度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装色彩搭配为主题,帮助客户找到属于自己的服装色彩搭配方法,塑造女性独有的精彩和魅力。活动以高端讲座为载体,积极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服务理念,打造高端客户尊享体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中国太保“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王立平表示,2019年是公司改革深化、管理提升之年。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两条主线,着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最佳客户服务体验。全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全力服务河南父老乡亲,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河南太保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