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推出智能自助车险理赔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3 14:25:11    作者:黄妹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鼎和保险公司宣布全面上线“鼎e赔”智能自助一站式服务,车主客户可以通过小程序绑定保单即可自助办理车险理赔,体验智能自助一站式服务。

据悉,“鼎e赔”微信小程序涵盖了手机报案、智能精准调度、视频远程定损、OCR图像识别、云影像上传、GPS自动定位及数字签名等多种新技术工具,从而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理赔解决方案。针对客户发生不涉及人伤和物损的轻微单方交通事故,可通过小程序绑定保单,根据指引提示完成事故现场拍照后即可撤离现场,实现“出险免报案、查勘免等待、索赔免单证、处理免报警”及赔款快速到账,体验极速理赔服务。

这项服务自上线以来,公司共计处理客户自助理赔案件逾300件,日均使用量为15次,最快理赔时效仅为18分钟,极大节省了客户的宝贵时间,进一步提升了理赔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