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1例客户理赔已完成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山西乡宁山体滑坡事故

发布时间:2019-03-19 17:00: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李梦溪】

3月1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公司山西乡宁山体滑坡事故首例理赔。3月15日,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联,经现场查勘,截至目前,公司共排查出3名客户。

事件发生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响应机制。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临汾中支、乡宁支公司专项排查小组在开展客户信息核实排查工作的同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确保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保险理赔及关爱慰问。

18日当天,新华保险已紧急完成了对身故客户刘女士的案件理赔。3月19日,理赔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客户李先生,了解具体伤情并向客户告知理赔事项。对于失联客户贺先生,该公司正积极联系客户家属,快速开展理赔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