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保险开展“走上街头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0: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志愿者走上街头,来到哈尔滨市标志性景区索菲亚教堂开展“志愿导游服务”和“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索菲亚教堂前,志愿者们热心帮助外地游客拍照,义务为游客发放哈尔滨市旅游地图,向游客讲解黑龙江地区民俗及游玩攻略,推荐本地美食,切实让出门在外的游客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3月份的哈尔滨温度还在零摄氏度以下,前几天的一场大雪,使哈尔滨推迟了入春的时间。环视街头,身穿绿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了维护市容艰辛的劳作着。为向严寒中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致敬,志愿者纷纷顶着猛烈的寒风上前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切身地感受着他们工作的辛苦。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劳保用品,并说上一声“您辛苦了”,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的整洁辛勤的劳作,志愿者们希望能够用实实在在关怀使环卫工人感受到暖意。

“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是学他哪一两件先进事迹,也不只是学他的某一方面的优点,而是要学他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通过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将带动全体员工把“学雷锋”融入岗位、融入生活,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共建文明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