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金融“大排档”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1: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在3月15日早上,该行携手七塔社区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面对面宣讲,深入讲解电信诈骗、P2P网络金融风险、非法集资等内容,进一步树立广大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象山支行高度重视“双百双千”工程,在3月15日早晨,联合靖南支行在丹东街道文峰小区门口设摊,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主题,对小区及附近来往的人流进行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络金融安全、货币政策等知识普及。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详细解答来往群众的提问。活动现场主要以老年人居多,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他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会更加警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镇海开发区支行宣传团队在网点周边的东生路商业广场前张贴横幅展示宣传口号,并专门设立金融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同时,主动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营造宣传氛围。

陆小妹 阮鸿 胡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