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黄山人保财险强化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6 08:40:35    作者:朱健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人保财险安徽省黄山市分公司紧紧围绕品牌建设,扎实开展公司品牌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成效显著。

借力各类媒体。该公司与地方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合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新兴媒体,进行品牌宣传,有效提升公司品牌的认知度。并运用自媒体,利用H5、美篇以及抖音等将相关活动情景制作成网络文章及视频,覆盖各个年龄层面的群体,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依托营销活动。该公司将重要营销活动与重大节庆日有机融合,结合新生代人群对热点事件关注的特点,每月开展一场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在司庆、公司股票上市以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双十一购物节”等活动期间,进行重要时点营销活动策划,聚拢人气,提升知名度。如重点策划了直升机救援服务启动仪式,通过新模式,拓展网络传播渠道。

加大县域宣传。开展品牌宣传下乡,提高公司品牌在农村地区的认知度,实现了主要乡镇的全覆盖。根据各区县地域特点,一方面,通过与县级电视台合作,扩大宣传,有效扩大受众群体;另一方面,通过在区县所在的主要街道通过LED进行宣传,以及发送手机客户端等形式,有效统一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公司的品牌辨识度。

开展联动宣传。积极构建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一体化的人保品牌宣传协同机制,与当地人保寿险、人保健康联合开展警保联动宣传、“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健走活动等,向社会展示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