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绵阳保险业案例入选十大典型

发布时间:2019-03-27 08:40: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李洪敏 记者 李雪艳】近日,四川省绵阳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通报会。绵阳市工商局发布了2018年全市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其中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报送的“保险公司快速完成百万理赔案例”和“农业保险理赔案例”成功入选。

据了解,“保险公司快速完成百万理赔案例”展现出了保险公司高效理赔的服务质量,在全市保险行业树立了“诚信服务”的形象,体现了保险对家庭的重要性。“农业保险理赔案例”集中展现了绵阳市在2018年遭遇“7·11”特大洪灾后,保险公司在事故损失查勘、核损核赔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帮助受灾企业和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充分发挥了保险在灾害中通过经济补偿维护社会稳定的重大作用。这两例赔案均从正面宣传了保险业在2018年度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获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