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全程守护“二青会”圣火采集

发布时间:2019-04-01 08:00:24    作者:丁丁 李东明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8日上午,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圣火采集暨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圣火公园举行。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集团为二青会圣火采集提供了涵盖采集现场工作人员的人身意外险、组织者责任险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承担风险责任1000万元,并在圣火采集外围投入20余辆人保救援查勘车、100余名查勘理赔人员作为专属服务保障力量,在沿途设立了多个保障服务站点,配合交管部门等对圣火采集周边路面实施巡查,形成“安防+保险”的安全保护网,共同守护西侯度遗址圣火采集活动。

自5月初起,各赛事将陆续展开。其间,中国人保集团驻晋机构人保财险、人民健康、人保寿险3家省级分公司将开通绿色通道,运用专业理赔、科技理赔、快捷理赔等手段,为本次盛会所有赛事、场馆、人员、设施等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在覆盖11地市的60个赛事场馆组建赛场内外专门综合保险服务团队,为观赛现场观众、广大客户及赛事相关人员提供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