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河南信阳银保监分局集体学习保险知识

发布时间:2019-04-08 21:05:5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彭莉 特约记者 王彤】 近日,河南信阳银保监分局特别邀请河南省金融学会副秘书长、省保险学会主任委员牛新中做题为“风险管理、保险市场及发展趋势”的保险知识专题讲座。信阳银保监分局局长张世翔、副局长程飞、纪检书记陈玉煌、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信阳市银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等80余人参加学习。

牛新中用生动精彩的语言和具体案例,围绕“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结合我国保险业的现状,从保险的概念与原则,到日常生活中的风险分类与管理,以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为基础,详细分析了保险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张世翔局长要求,信阳银保监分局员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为今后更好开展监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李立新秘书长表示,信阳保协将积极配合银保监分局的各项工作,加强双方沟通与快速融合,合力维护保险市场良好秩序,促进全市保险业有效健康发展,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