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倾注责任 勇于担当 让热线更有温度

新疆12378热线分中心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9 09:36: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传来喜讯,中国银保监会 12378 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新疆分中心获得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自治区金融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全国女职工团队的最高荣誉。

新疆12378热线分中心是由3名少数民族、1名汉族同志组成的多民族集体,她们分别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是原中国保监会12378投诉维权热线系统内耀眼绽放的一朵“民族之花”。她们看似娇弱,却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透过12378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维系着保险消费者的切身权益,她们用女子的细腻宽慰人心,用女子的细致答疑解惑,用女子的聪慧化解纠纷,用女子的坚毅扎根边疆,她们用匠心、爱心和耐心在新疆广大保险消费者合法维权的道路上,架起了一座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新疆12378热线分中心的4名同志用真心、诉真情,以真知为基,以实干为本,将拳拳爱心汇聚于消费投诉维权服务工作之中。2018年,新疆12378热线分中心共接听电话13149通,群众满意度达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