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一体化战略落地 “中国人保”APP上线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8:5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张爽】4月11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在北京举办“中国人保”APP上线发布会。该APP集保险销售出单、保全/批改、理赔、续期、客户服务为一体,满足广大用户“一站式、一致性”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保”APP项目工作组核心成员、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原宇玲介绍,首版“中国人保”APP于2012年发布,当时主要服务于人保财险网销客户。2018年4月,中国人保开始集合各子公司力量,将其打造为集团保险主业的核心APP。

目前,“中国人保”APP已经整合了旗下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金服等子公司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的一键购买、保单信息一键查询和一键变更、零单证不等待在线车险理赔、零烦恼管家式的车险理赔全程托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风险保障服务。

同时, “中国人保”APP为6000万车主客户提供养车、修车、代驾、救援等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借助医疗健康产业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3000家医院、800家体检机构、7万名医生、10万家药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养老服务。利用保险全产业链优势,为用户的消费生活提供便利。

在财富管理方面,这款APP还为用户优选十余款悉心打造的基金产品,提供利率优惠、秒级授信、实时放款的小贷服务。

中国人保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白涛表示,中国人保将以本次新平台发布为契机,加快推动技术变革与商业模式变革的融合,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全力满足亿万客户的服务需要,打造开放、合作、共享的一站式综合金融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