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年度南京大学国泰人寿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21:33:05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4月11日,2018年度南京大学奖学(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政传、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代表王博彦、陆家嘴国泰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安石、陆家嘴国泰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蕾等嘉宾受邀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南京大学是全国重点百年名校,为支持保险事业的人才培养,国泰人寿已连续13年为南京大学提供奖学(教)金,积极协助保险专业人才的培养。

据南京大学林辉主任介绍,南京大学国泰奖学(教)金评选设有严格的评定流程,最终选出的获奖学生及教师皆为校内优秀人才,未来更将是保险行业的栋梁力量。本次颁奖仪式,还特别增设了“终身荣誉奖”,为连续13年为国泰人寿奖学(教)金做出突出贡献的于润老师送上奖杯表示感谢。颁奖仪式上,嘉宾们一一为获奖的同学、教师颁发奖状。

陆家嘴国泰人寿总经理廖明宏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致辞并送上祝福,他对此次奖学(教)金获得者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南大的学生及教师们的未来寄予厚望。南京大学国泰人寿奖学(教)金于2006年正式起步,13年来,国泰人寿与南京大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廖明宏表示,希望通过奖学(教)金的设立,帮助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对未来与南京大学深化合作深表期许。

据悉,南京大学奖学(教)金已经是国泰人寿2018年度的第三所高校奖学(教)金颁奖。除南京大学以外,国泰人寿还持续为复旦、北大等高校捐赠奖学(教)金,捐赠计划已持续22年以上,积极协助高校对人才的优化培养,持续为保险业输送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