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海宁人保财险快速应对工厂火灾事故

发布时间:2019-04-15 12:46: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汤辰凯 王金/文 陆震宇/摄】

4月9日下午17时许,浙江海宁海橡鞋材有限公司突发火灾,造成厂房损坏、生产车间内12台油压机受损严重、存货悉数烧毁,现场有一人受轻伤。

灾后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后,海宁人保财险排查到承保了该企业的机器设备保险。在企业未报案的情况下,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并立即安排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协助和财产损失登记,当日晚22时完成首次查勘。10日上午,海宁人保财险理赔部协同业务主管再次前往现场查勘;10日下午,海宁人保财险总经理陆正亲自带领产品线与理赔工作组,进驻火灾现场开展理赔服务工作。期间,陆总对受灾企业负责人表示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事故损失情况,同时承诺海宁人保财险将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保障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目前,海宁人保财险已完成12台受损油压机的查勘定损工作。据统计,此次火灾事故总损失约100万元,相关理赔事宜正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