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深州支公司借助桃花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15 14:11: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通讯员 温彦强 记者 李彬】

桃红梨白春风暖,又到一年赏花时。古城深州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到来之际,4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北省石家庄市深州支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深州市支行组织的金融知识宣传,充分利用深州桃花节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影响力,启动深州市桃花节国寿服务宣传活动。

桃花节期间,深州市十四家金融单位共同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人民币知识及反假宣传、反洗钱知识宣传、防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金融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等。为宣传中国人寿品牌形象,提升公司知名度信誉度美誉度,深州支公司深入万亩桃花园,为来往车辆发放挪车卡和矿泉水,设置咨询台,讲解金融知识,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接受客户咨询并现场办理保险业务。

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公司品牌、培育保险理念、传播行业正能量,使“国寿让家庭更安宁”的服务理念更加植根于寻常百姓心中,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