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百年老宅失火 保险查勘理赔

发布时间:2019-04-16 08:46: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9日,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岩坦镇林坑村的一座百年老宅失火焚毁。所幸的是,屋主毛阿公夫妇正好外出而躲过一劫,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林坑村拥有楠溪江保存最为完整的山地民居,村内木质结构的老宅密布,火势蔓延极快。但由于该村地处偏僻,最近的消防车也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达,所以屋内物品在大火中已被全部烧毁,粗略估计损失金额在10万元左右。面对安身之所变成断壁残垣,两位70多岁的老人忍不住涕泗滂沱:“辛苦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存些钱回来养老,现在什么都没了。”

两位老人一筹莫展之际,永嘉人保财险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仔细查勘,用实际行动安抚老人。针对两位老人年岁已高、行动不便、仅有的居所被毁、必要资料缺失的情况,该公司开辟绿色理赔通道,最大程度简化手续,提供方便。目前,查勘理赔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陈苗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