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安财险启用直升机护航肇庆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9-04-16 14:10:22    作者:周俊华 罗建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2019肇庆国际马拉松暨百企千人公益跑在广东省肇庆市牌坊广场鸣枪开跑。天安财险广东分公司作为本次赛事保障单位,启用了直升机救援服务,大大提高了救援效率,为应急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赛事期间,一架橘红色印有天安财险标识的AW109医疗型直升机帅气地划破天空,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实现了“空地一体化”的应急救援体系,为运动员提供快速的应急救援保障。据悉,AW109的电子医疗系统配有医疗设备和药品物资等,可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持续供应,使得医疗过程不中断。

本届赛事是肇庆举办的第五届马拉松活动,以“肇庆马拉松 欢跑山水中”为主题,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6.6公里)3个组别。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的选手参与报名,总报名人数达到213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