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承保公众责任险、财产一切险

阳光保险积极应对山东济南制药公司火灾事故

发布时间:2019-04-16 22:13: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根据应急管理部消息,4月1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天和惠世制药公司发生火灾事故,造成10人死亡,12人轻伤。

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后,阳光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前往现场进行救援与后续理赔工作。经排查确认,该公司在阳光产险投保了公众责任险、财产一切险。

事故发生后,阳光保险应急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和勘查,到医院探望伤员、核对伤者身份信息,并开启理赔服务绿色通道。

目前,阳光保险正在积极、有序开展此次事故的急难救援和理赔服务工作。阳光保险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主动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客户及家属善后处理工作,并及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及时公布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