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国寿完成“重疾一日赔”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7:34    作者:陈丽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福建宁德国寿工作人员冒着倾盆大雨,赶往宁德市医院为客户缪先生办理理赔。后来,理赔人员接到缪先生电话,“钱到账了,很感谢你们。我虽然不幸得了癌症,但我有幸体验到国寿‘重疾一日赔’服务的温情。”

据悉,3月28日,缪先生因甲状腺癌入住宁德市医院治疗,并向中国人寿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告知缪先生,他的情况符合国寿“重疾一日赔”服务,只要提供疾病诊断证明、病历图文分析报告、手术记录单三类资料之一即可申请理赔。

“重疾一日赔”服务是中国人寿为确诊患有重大疾病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服务。当客户的理赔申请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时,就有机会享受到“重疾一日赔”服务: 一是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的个人长险保单;二是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三是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既往病史等特殊情况的。

服务试点推出的一年时间内,江苏、陕西等省已经有上千名客户享受到该服务。福建地区3月28日开始全面开展该服务,旨在通过简化理赔手续、加速服务时效,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更多的客户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