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与瑶海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16:22: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曾悦】

近日,鼎和保险与合肥瑶海区政府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此次框架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鼎和保险正式进入安徽,实现南方电网公司下属企业首次进驻江淮地区。

根据协议,鼎和保险将与瑶海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瑶海区及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持续增进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体系,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瑶海区政府将切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把鼎和保险作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安徽分公司(筹)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便利条件,推动鼎和保险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作为首家落户瑶海区的省级分公司,鼎和保险安徽分公司(筹)将依托瑶海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布局与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环境,抓住瑶海区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契机,努力将自身打造为瑶海区保险业一流企业,充分发挥好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为瑶海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面良好,其健全的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环境将为保险业发展提供保障。近年来,安徽省重大战略实施落地也为保险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2018年,安徽GDP达到3万亿,财险业实现保费收入460亿元,未来发展前景良好。瑶海区作为合肥市四大主城区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文化传承、政策支持和商业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