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光农险警保联合培训提升理赔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2:0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赵修彬】

4月12日,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与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交警支队、哈尔滨市交警支队开展了警保联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理赔基础工作培训,现场参训人员233人,其中省公安厅垦区交警支队、哈尔滨交警支队的领导及省公安厅垦区交警支队的事故处理民警共28人,阳光农险总公司相关部门和基层机构理赔人员205人,首次实现了省内交警部门与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联合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公安厅垦区交警支队、哈尔滨交警支队介绍常见交通事故、事故现场勘查、网上事故处理、公估公司公估师剖析以往审计案例、阳光农险人力资源部做员工职业规划培训、纪委办公室进行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合规法律部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以及客户服务管理部讲解理赔作业基础要求,所有课程与日常理赔工作密切结合,并从道德风险角度起到了事前警示作用。

培训结束后,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交警支队、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授予阳光农险使用12123平台手机APP集团用户和查勘员使用权限,可随时查询本公司投保车险用户使用12123平台处理的所有交通事故,查勘员可在线调解事故责任划分,这将提高责任划分的透明度和保户的体验度,促进公司提高案件处理时效,提升理赔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