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平科技首家分公司获批开业

发布时间:2019-04-18 16:42: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15日,太平科技首家分公司——浙江分公司获批开业。这标志着太平科技“立足浙江、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战略布局迈出坚实步伐。

太平科技是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浙江省人民政府达成共识,9家实力股东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专业科技保险公司。自2018年1月获批开业以来,太平科技践行中国太平新时代发展战略,确立了“做科技的保险,用保险助科技”的经营理念,将“用保险助力科技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公司的重要使命,坚持特色经营、创新驱动、全面风控、人才强企,聚焦科技企业及其相关产业链,致力于提供具有针对性的风险保障服务,以保险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产业发展。

浙江分公司获批开业后,太平科技将继续深入实施“221”发展模式,即:以科技企业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和互联网平台业务为两项业务重点,加强运营管理和渠道两项建设,深化协同发展,共享一个太平,探索专业、特色的科技保险经营模式,服务科技企业发展和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