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汝州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1: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河南省汝州市举办道路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揭牌仪式。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平顶山中院院长刘冠华,河南省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高光,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平顶山司法局局长陈建中,平顶山中院副院长刘鹏华,平顶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强,汝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涛,汝州市法院院长杨长坡,汝州市公安局局长祁明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由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奇主持。平顶山市各区县政法系统、保险公司、鉴定评估机构、医院和律所等代表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邓志辉指出,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法公共服务改革和智能化建设,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依法及时高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利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进“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推进“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的良好氛围。

揭牌仪式结束后,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平顶山市道路交通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杨长坡介绍了汝州市法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及一体化工作情况。汝州市委政法委、法院、公安交警大队、司法局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审理和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共同做好道交一体化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平顶山市公安局、司法局、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公司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系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节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