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管控保险从业人员个人自媒体营销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2: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贯彻落实规范金融营销宣传行为有关要求,加强保险从业人员个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控,促进广西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广西保险从业人员个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发布不当信息有奖举报办法》(以下简称《举报办法》)。

《举报办法》规定:社会公众凡发现广西保险从业人员运用互联网站、应用程序、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微信等在内的个人自媒体平台开展个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时,存在发布虚假、不实信息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共道德规范的信息,尤其是夸大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收益及错误解读监管政策等虚假宣传信息,以及发布非所在公司总公司或总公司授权机构、部门提供、审核通过的涉及保险产品介绍、销售政策和营销推介活动的信息时,均可向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进行实名举报,举报人身份信息将受到严格保护。

(吴芃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