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月读书: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客户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25 11:57:4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阅读分享者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华刚

推荐书籍


《客户说:如何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者:(美)拉姆查兰
翻译:杨懿梅 萧峰

朗读内容

当今时代,在很多行业,新的供应商会不断涌现,供大于求会成为常态;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过去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已经完全成为历史。为此,客户会不遗余力地利用供大于求的市场格局,以及充分透明的市场信息,不断要求供应商降价。在这样的市场态势下,光靠产品好、关系铁,销售仍有可能拿不到订单。有时即便能拿到订单,也没利润,甚至做得越多亏得越多。现有销售模式,难以为继。

这样的困境,应如何破解?方法只有一个,不把自己企业的成功作为首要目标,而是把关注点放在如何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客户成功。企业要充分利用自己能掌握的全部资源,帮助客户完成重点工作、达成业绩目标,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只有真正帮助客户成功,企业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获得应有的利润和回报。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全新销售模式,能有效提升企业的销售能力,让整个组织意识到销售转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这种新的销售模式能为企业创造显著效益,如能在业界率先采用,能帮助企业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本书将为你提供指南,向你介绍必要的理念、方法和工具,教你如何培养和支持相关人员,推进必要的组织变革。这不仅与销售人员直接相关,而且与所有参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人员都相关,对所有服务企业客户的公司都适用。企业必须摒弃过去一味“拼价格”的传统模式,转而采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新模式。

推荐理由

5G时代滚滚而来。我们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世界的速度更快了,连接的范围更广了。万物互联,一切都将变得可量化、更客观,难以篡改的数据将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自我,认识整个世界。在5G时代下、在社会各系统紧密相连的时代中,商业模式如何变迁,我认为万变不离其宗。以客户为尊,努力践行“客户主义”,打造金牌客户服务体系,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方能长久地打造企业品牌,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客户说:如何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本书序言中讲到,“不把自己企业的成功作为首要目标,而是把关注点放在如何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客户成功。”保险行业面临转型的今天,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帮助客户获得更多的成长,企业自然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获取成功。我推荐这本书给大家,希望大家能从中受到启发,在为客户服务的层面,我们保险人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与各位朋友共勉。


“四月读书”小程序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四月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