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贵保险网络业务部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9 13:46:51    作者:谢兆松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29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业务部荣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也是贵州省保险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华贵保险是贵州省首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总部注册地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华贵保险网络业务部围绕公司“打造产品和服务领先的平台型保险公司”的战略定位,坚守保险初心、坚守保险风险保障本源,努力打造高性价比的保障型产品。坚持“守正出新”,深度调研市场,在产品服务上不断创新,先后研发出了守护e家系列、大麦系列等多款产品,在全国互联网保险定寿领域打造出了“国民定寿”品牌。与此同时,不断调整和简化业务流程,推动内部结构优化升级,实现一站式全线上客户服务。

2018年5月,华贵守护e家定期寿险产品荣获《中国保险报》“2017年度保险产品”;2018年11月,华贵守护e家终身寿险产品荣获天府金融论坛“金燕奖”“年度最佳终身寿险奖”;该部门连续两年荣获华贵保险“优秀部门”称号。

截至目前,华贵保险网络业务部承保保单超11万份,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个人和家庭提供1062亿元的风险保障,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