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绍兴国寿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8:0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陈璐 摄影报道

4月27日,浙江绍兴国寿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市公司团委、全市优秀青年团干、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团员们在公司团委书记的带领下参观鲁迅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在府山公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下齐唱国歌、瞻仰默哀、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团委书记寄语青年,帮助团员们更好地学习伟人先进事迹,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活动加强了对青年思想工作的引领,坚定了青年党员、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历史责任,在追梦的路上奔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