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怡安一季度营收31.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30 09:48: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杨林/编译

美国怡安保险集团(Aon)4月26日在其官网发布业绩报告显示,该集团今年第一季度营收31.4亿美元,同比增长2%。

怡安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凯斯(Greg Case)在一场与分析人士就一季度业绩进行讨论的会议上透露,一季度怡安还实现了6%的有机增长,即依靠创新、新产品和服务、客户增长等核心业务拓展而带来的增长。他说,集团在几个业务板块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包括网络安全、交易责任、受托投资管理等。在收入中,主要受汇率变化和资产剥离的影响,怡安核心商业经纪业务出现6%的下滑。再保险方面,收入增长6%并实现9%的有机增长。

怡安一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0.8%,达到6.76亿美元。

展望未来,怡安首席财务官克里斯塔·戴维斯(Christa Davies)表示,怡安有很多潜在的并购目标,主要涉及近年来集团投资的一些领域,如数据分析、健康福利、受托投资管理、网络,以及知识产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