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远盟康健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7: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9年4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北京远盟普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绿通健康管家项目合作意向签署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寿金融中心40楼隆重召开。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刘凤基总经理、齐宝华总、赵宏伟总、赵洪双总和吴超总,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邓钜翰总裁,远盟康健汪莉丽副总裁,远盟康健助理总裁张楠出席会议。北方网、腾讯网和城市快报等多家媒体及中国人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销售队伍精英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议伊始,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张林总对绿通健康管家项目进行了隆重发布。张总对于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于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远盟普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能力和业务实力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更阐明了健康管家项目的实质——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为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前提,增强客户的活动体验感和对国寿的认同感。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北京远盟普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

远盟康健邓钜翰总裁为活动致辞,首先感谢能够与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进行合作,感谢中国人寿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邓总讲到国寿绿通健康管家项目是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应运而生的,该项目的发展必将为市民带来更全面的医疗健康保障,也期待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拓展,实现合作共赢。

刘凤基总经理向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媒体界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刘总表示,健康是人类一切利益的根本,健康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始终追求,健康服务是全球经济发展中最大的产业方向,新的健康服务一定是具备核心技术能力的新服务。作为中管央企,服务健康中国、服务人民健康是中国人寿的企业使命。按照中国人寿王滨董事长提出的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和大力实施科技化创新的要求,国寿系统内率先转型升级,以保障型保险产品为主导,改变既往销售模式,大力推广健康中国的保险服务,为更多老百姓送去健康保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国寿绿通健康管家项目必定能成为天津寿险市场上的服务新品牌,实现天津国寿和远盟的合作双赢。最后,刘总围绕立足长远,确保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期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远盟普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本次发布会标志着绿通健康管家项目的正式问世,以书面的形式对双方合作进行了法律确认,对于维护客户权益、保证服务内容长期稳定有效具有重要作用,是双方强强联手、互惠合作的里程碑。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即将开启,绿通健康管家作为天津分公司为客户节的重大献礼,是国寿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必将成为客户节中的“明星项目”,将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方位、多层次的医疗健康服务。

顶尖险企与一流健康管理机构的强强联合,是寿险行业的新发展,将为广大市民带来医疗保障升级,为千万百姓的家庭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