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新华保险让“城市美容师”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2019-04-30 15:55: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4月28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五一关爱福州环卫工人活动。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福州环卫工人送去10000份清凉油,向13位劳模环卫工人送去13台足浴盆,感谢环卫工人为“有福之州”作出的辛勤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敬意。福州环卫处处长赵勇、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监周少华,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志愿者们共同参加关爱行动。

活动现场,赵勇处长、周少华总监和志愿者们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劳模环卫工人们手中,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身体。环卫工人们表示:“最近天气炎热,蚊虫滋生,很感谢新华保险送来的药品,正是我们需要的。”

福州市环卫处表示,新华保险一直以来对福州市环卫工人真诚关爱,除了时常节日慰问外,已经连续两年为福州市1.1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每人10万元保额,合计保额超过11亿元,为环卫工人们筑起坚强后盾。

慰问结束后,新华保险志愿者们还到福州体育馆周边游步道做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地清理游步道上的碎纸屑、饮料罐、烟头等垃圾,呼吁大家垃圾分类,增强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郑宗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