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发起“益行关爱”青年志愿者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30 19:26:3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4月30日,平安产险联合南方周末公益基金、中国青少年品牌发展正式发起“益行关爱”青年志愿者计划,依托平安产险“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通过创新激励机制、低门槛高参与度的形式,让小公益也拥有交流互动、共同成长的大平台,让“人人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即日起,该计划将面向社会爱心人士,公开招募一系列小而美的“身边公益”项目,经南方周末公益基金评选,每周上线数个优秀公益项目。这些公益项目在目标筹集爱心数达标后,将获得南方周末公益基金的经费支持,帮助项目受益人,激发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让身边小公益具备更大影响力。

平安产险本次推出的“益行关爱”青年志愿计划,通过创新公益激励机制,支持平安产险员工及客户自主发起公益项目,及时帮助身边需要帮扶的个人与群体,同时鼓励更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三村工程”等扶贫项目,践行“人人公益”的理念。

平安产险办公室总经理赵明表示,此次与南方周末公益基金合作,期望通过“益行关爱”青年志愿计划,团结平安产险员工、客户及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尤其是青年人的力量,以线上点赞、捐赠爱心的方式一同完成公益任务,以小公益汇聚大爱心。一方面为社会创造更多正向价值,另一方面也让公益行动有效落地,惠及更多需要帮扶的贫困地区和乡村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