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量化股债轮动策略指数

发布时间:2019-05-05 17:46: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

5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发布股票和债券资产轮动策略基准指数——“工银量化股债轮动策略指数”。据悉,该指数由中国工商银行与中信证券合作开发,是一个可投资指数,以长期投资为理念,可帮助投资者把握股票和债券相对价值,进行大类资产配置。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谭炯表示,目前,工行正按照资管新规要求,加快资管业务转型发展。同时,借鉴全球领先资管公司发展经验,进一步贴近客户需求,丰富完善策略和产品体系,发挥大类资产配置优势,大力发展指数型产品,不断提升工银理财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此次“工银量化股债轮动策略指数”的发布,是工银理财指数投资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多资产、多策略的工银理财指数体系,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和投资需求。

同时,谭炯提到,作为工行资管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工行理财子公司各项筹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对标国际一流资管同业,提升投研、风控和创新能力,将努力把工银理财建设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银行系资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