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幕天捐书公益 首推 “AI客服

平安人寿河南南部首个“智享门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9-05-05 21:57: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张少卿 特约记者王彤】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南部首个“智享门店”开业典礼暨第24届客服节在平顶山中支职场盛大开幕。平顶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何强、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铁俊晓、平安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王守胜、鲁山县四棵树小学校长李国显,客户代表以及广大市民计4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何强对平安人寿积极服务客户、致力回馈社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履行承诺,为更多百姓送去保障和安心。随后,王守胜代表平顶山中支与鲁山县四棵树小学达成结对帮扶,进行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帮助乡村学校搭建“幕天图书角”,将更多图书送进乡村课堂。嘉宾一行参观了平安人寿智享门店,详细了解门店荣誉展示区、咨询引导台、空中门店区、自助服务区、金融体验区等多个专区的特色服务。

据了解,平安人寿“智享门店”依托互联网前沿技术,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服务体验旗舰店”,借助人工智能持续创新服务模式,首次在业内推出 “AI客服”,通过生物认证、大数据、语音语义识别等AI技术实现所有业务“在线一次性办理”,首创“免等待、免填单、免往返”三项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并为客户提供空中服务、智能核保、生存金领取、保全变更、闪赔等服务,以“智能化+自主化+体验化”武装门店。

首家“智享门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创造专业价值服务,实现了又一次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