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新时代•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06 08:09: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国寿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在大连驰敖瑞沃凯迪汽车服务中心举行“新时代·心服务”增值服务发布会,近百位客户受邀参会。

会上,国寿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初越及该公司多家增值服务合作企业,包括4S店、汽车企业、汽车租赁企业,同台向客户推介三大类15项增值服务。其中,覆盖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的“出险代步车”服务,可解决客户“险后无车用,出行不便利”的困扰。该公司提供的医疗费用预付服务,则确保在事故责任明确的情况下,无论治疗是否结束,只要有住院医疗费明细或门诊急诊票据、病历,可以申请无限次预付医疗费;重伤急需手术者,可凭手术通知书直接申请预付手术费用,给车上人员及第三方受伤人员提供了坚实的医疗资金保障,避免出现没钱续医、放弃手术等情况。


图为客户在客服人员引导下扫描二维码,以了解、掌握、利用并享受与时俱进的现代车险服务。

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