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国寿财险“星光守护”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5-07 07:50:2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26日,国寿财险大连市分公司携大连电视台交通节目主持人、交警郑琳,走进大连市甘井子区恒远小学,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公益活动。恒远小学三年级全体学生在郑琳的带领下,体验了一节生动活泼、充满乐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国寿财险总公司创新防灾防损服务,联合全球500强3M公司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并于2016年12月7日获得了“星光守护”商标注册证书。3年来,“星光守护”进大连校园活动得到大连市道路交通管理局、大连市教育局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开创了“公益+宣传+营销”的特色服务模式,实现了“围绕客户、依托技术、有效创新”。(吴昊林 特约记者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