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 春风助学,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9-05-07 09:21:2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邱惺媛/文 吴家富/图

近日,平安产险福建省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开展“春风助学,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践行公司“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

当日清早,志愿者一行40余人,带上捐赠物资,驱车1个半小时,来到峡阳镇中心小学。在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为26位因病、因残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或者孤儿、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还给学校捐赠了800册课外书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志愿者们鼓励贫困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

随后,志愿者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逐一走了访贫困学生家庭并送上慰问金。走访入户中,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志愿者与孩子的监护人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建立贫困学生家庭档案,表示将积极为他们想法子、出点子,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鼓励贫困学生家庭要放下包袱,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与当地干部携手共同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

此次助学活动,平安产险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希望莘莘学子能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