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人保财险组织观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9-05-08 09:18: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近200人观看革命历史片《大会师》,通过革命历史片的熏陶,为集团公司“3411”工程注入强大的党建动力。

该影片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充分展现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的宏大场面。创作蓝本方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及北上这一重大主题,揭秘长征途中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再现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同时反映了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坚定信仰、跟党走;不畏艰难、听党指挥”。通过此次观影,员工普遍认识到,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坚决做到时刻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是站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每个人保财险员工肩负的使命。 (阮彬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