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疆博乐平安寿险:快速理赔205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08 09:06: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平安寿险新疆博乐中心支公司在处理一起意外险大额理赔案件时,快速理赔,205万元理赔款为不幸的家庭带来了生活保障,也彰显了平安寿险贴心而高效的服务。

2018年6月,客户魏先生遭遇严重车祸导致重伤,12月,经司法鉴定为全残。巨额的医疗费及后续治疗费用让魏先生一家陷入经济危机,还要承受魏先生成为植物人的痛苦。

12月,客户魏先生的家人进行报案。经核实,客户魏先生在2018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百万任我行17》,基本保额5万元。平安寿险博乐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服务,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平安寿险也开通了快速理赔通道,审核后做出理赔结论:赔付意外全残保险金、假日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共计205万元。客户魏先生的家人表示,这笔理赔款将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也让魏先生的后续治疗有了保障。

平安寿险博乐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为更多客户送去温暖。 (刘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