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强化公司党建工作 引领公司健康发展

中国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开展“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14:13: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张旭 记者 赵修彬】为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凝聚力,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转型2.0,不断提升全辖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境界,凝聚正能量,为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近日,中国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公司全辖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志武宣导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该公司党委书记蔡瑞就开展好“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认认真真、切实有效地开展好这项活动;三是要注重实效,不走过场,要把活动的成果体现在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上;四是抓好总结提高,按照总公司“追赶先进、补齐短板”的工作要求,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找短板、拿思路、拿举措,并做好此次活动落实情况的总结上报工作。

“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内蒙古分公司2019年党建系列活动之一,该公司将通过开展“三讲、三比、三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质、思想境界和工作情怀,使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讲大局、讲忠诚、讲担当”的意识,在全司上下形成“比技能、比干劲、比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打造一支“重纪律、重廉洁、重协同”的优秀干部员工队伍,聚人心,树正气,形成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正能量,确保公司“双优双对标、双向双优化”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