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位列2019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第7 陆金所首次上榜居26位

发布时间:2019-05-08 20:44: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5月6日,全球最大的传播服务集团WPP与凯度华通明略发布“2019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国平安位列榜单第7位,继续蝉联中国保险行业第一品牌,金融品牌第二名,品牌价值269.6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增速引领中国金融业。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首次上榜,位列总榜单第26位,消费金融行业第一位,品牌价值68.9亿美金。

据介绍,“2019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由WPP集团和凯度华通明略创建,是目前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该榜单数据采用彭博社财务数据和凯度消费者指数,同时还结合来自全球370万名消费者的评价和观点。除中国平安,本年度榜单进入前十的企业分别是: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茅台、华为、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京东。

主办方指出,受经济放缓、股市动荡及政策措施限制风险过高的投资活动,今年保险行业的整体品牌价值仅微增4%,但综合金融服务品牌中国平安的价值却逆势上升21%,其优秀的业绩来自于零售客户的增多,这反映出该品牌从企业业务转向零售业务的战略转型取得了成功。同时,平安旗下的陆金所也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年轻人,该品牌排名在新上榜品牌中位居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