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山东平安产险五一护航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1:19    作者:林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5月1日-4日,山东平安产险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活动,在全辖主要高速路段设置12个服务护航点,出动100多名查勘员,共为上万名车主提供道路救援、保险理赔咨询等服务,给节日出行的旅客带去了温暖和感动。

5月4日中午,青岛车主王先生在返程途中因事故下高速处理,由于对事故流程及当地环境不熟悉,加上其车辆的投保公司在当地并无机构,情急之下向在此处值班的平安护航人员求助。在了解车主情况后,护航人员陪同车主共同赶到高速交警队事故处理大厅协助其办理完事故认定书,并召集事故各方车主协商处理,在平安公司护航人员的协助下,事故各方很快达成一致,事故得以快速解决。王先生驾车准备离开时,山东平安产险护航人员发现其车辆存在不安全因素,便马上利用提前准备的工具对车辆相关部位进行了固定,消除了车辆返程途中的安全隐患。

山东平安产险此次五一护航行动,覆盖全省十地市,借助24小时科技指引和特色服务,助力出行的每一位旅客,用实际行动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