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水滴三周年数据发布:水滴保用户复购意愿超七成

发布时间:2019-05-10 19:35:4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5月9日,水滴公司迎来三周年生日,三年来,水滴已经构建了完整的健康保障生态。2017年5月,水滴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健康险优选平台水滴保平台成立,两年时间,90%的用户通过水滴保完成线上首次投保,用户复购意愿高达73%。另据水滴保4月数据显示,平台中已婚用户占比高达96%。

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水滴保也受到水滴公司资金和资源方面的大力支持。3月27日,水滴保母公司宣布完成5亿元B轮融资,这也是自2018年资本寒冬以来互联网健康险与健康保障领域额度最大的一笔融资。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B轮融资主要用于水滴保在AI技术方面的探索以及公司人才队伍建设。

截至目前,水滴保已与国内超过50家知名保险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推出超过60款保险产品,保障用户超过1000万。5月8日,水滴保发布了2018年度理赔报告,水滴保协助用户理赔以及用户自主理赔的案件超过7000件,平均每天有20人次获得赔付,共计为用户提供3500万元赔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