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民生人寿

发布时间:2019-05-11 09:33:00    作者:牛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文明办主办,新城区文明办、东风路街道文明办及辖区文明单位、民生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呼和浩特市2019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暨好家风好家训巡讲走进民生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为该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堂引人深思的宣讲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要由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好人、第七届最美青城人暨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郇小丽;第七届最美青城人暨呼和浩特市道德模范苗森;第五届全区道德模范魏明,特邀代表赛罕区第三届道德模范郑国文讲述分享。道德模范们用个人身体力行的事迹,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极大的感染和激励了所有聆听者。

巡讲台上,报告真挚感人;巡讲台下,员工们深受触动。苗森以他的亲身经历,讲述他从一个普通交通辅警,十七年来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履行职责、默默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日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郇小丽讲述了退休后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公益活动,成功的走进十几个地方进行多种多样形式的宣传、表演,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魏明讲述了他危险时的一往无前,困难中的奋不顾身,在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之路上,将正义感、责任感、同情心化为实际行动,用为民、务实、清廉向世人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骨头不缺钙、血液不缺铁的政治本色。郑国文讲述了工作多年以来,忠实履行职责,无论数九寒冬,还是烈日炎炎,他始终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听了道德模范们的分享,民生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的员工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们是大家学习和敬重的榜样,他们分享感悟,传播文明,激励着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