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杭州太平人寿7小时快赔3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11 09:38: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诸筱艳

近日,浙江杭州太平人寿收到客户送来的锦旗。客户找到代理人张智栋,对公司表达感激之情。

2017年3月,刘女士(化名)投保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太平福禄倍至B产品组合计划、太平康悦医疗保险。今年4月初,刘女士不幸被确诊乳腺癌,出险后即联系代理人张智栋报案。随后,理赔人员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在刘女士出院当天,与代理人一同前往医院探望,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3天后客户资料齐全,公司受理7小时快速结案,赔付刘女士30万元重疾理赔金,并报销了1万余元的医疗费用。

随后,刘女士家人将一面写着“济危及时雨,太平暖人心”的锦旗赠予公司表示感谢,并说正是由于代理人当时的专业与坚持,才让一家人在风险来临时不因医疗费陷入困窘,也为后续治疗赢得了时间和资金的保障。